close

心得文分享的動機: 由於小女子第一次參加未婚聯誼,有點怕怕的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(演哪齣....)

事前搜尋爬文做功課,都搜尋不到我真正要答案

我要找的是:真正去參加樂成宮辦的聯誼「實際」情況的分享

為了服務廣大像我一樣徬徨的紅男綠女,我決定拋開羞恥心,打一篇心得分享給大家 (不謝~~)

 

猶豫期:今年的農曆七月七日情倫節我跟姐姐去樂成宮拜月老時,廟婆問我要不要參加,我灑脫的說:先不要好了~

可是等到真的活動開始(10/1) 的前一個禮拜,我才要定決心參加看看。

其實這個活動早在八九月的時候就可以報名了,但我一直沒報

我會決定去參加是因為.... (嗯........祕密)

一直找不到對象,我人茫茫心慌慌,而且沒參加過聯誼是要去玩的!

 

 

做功課期:報完名後就開始做功課,做什麼功課呢,第一次聯誼要怎樣說話呀、怎樣打扮呀什麼的.....

我也問了主辦單位那天的活動要怎麼穿衣服,得到的回應是:輕便、琍落、乾淨

我還問了當天的流程是什麼,但主辦沒正面回應,我想說應該是有動態的活動才會需要這樣的穿著吧

所以我穿了一件挖點小背的T恤跟棉質的長寬褲,配上小白鞋,背了個outdoor小小的後背包

就開始期待聯誼囉~~但我還是告訴自己,別抱太大的期待,否則失落越大,嗯!

 

 

活動進行期:當天我有點遲到,主持人已經開始活動了,開場不免俗就是長官來賓致詞搭搭搭搭搭的....

現場滿滿的大約近四百人,讓我有點嚇到,會場是用棚子搭起來的,大家都是一排排的面對舞台坐

分組是依照年紀安排的,同年的同一組,總共分了二十組(各組男女各半),年紀越小的組別越後面

我是第十三組,還好坐在大電風扇旁....但這不是每組都有哦,可想而知,別組的人如坐針氈哪!

接下來是去年有配對成功又有結婚的見證人,有三對,男女都穿著西裝跟婚紗出現 (又是一個大熱天的os出現.......)

 趕快進入正題↓↓↓

終於輪到我們的時間了,主持人開始熱場叫我們跟旁邊的異性hi five一下說聲hi

接著就開始走動,會場的環境根本無法走動,都是被推著走的,人太多太多了

主持人又開始另一個指令,例如:跟3個人hi five,跟5個人肩踫踫.....這些簡單的小互動

接著回到位子上,開紿組內的認識彼此了,組別中各排男生跟女生當中又分了小組,我這小組是三個人

我們一次就跟三個男生聊,所以一組五分鐘是六個人輪流在自介,時間到主持人說男生起立,就開始下一組男生輪過來

對了,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「月老聯絡簿」,上面都有每個人的基本資料

在做自介時,別人就會開始拿筆紀錄.......我覺得好像在面試說 XD

我們從71年次的開始輪到78年次從早輪到下午,我旁邊的女生都快口吐白沫了,一直在講同樣的話

她的os是可不可以帶一台錄音機呀  XD

中午分兩區用餐,是吃buffet,用餐加休息一個小時

下午又一個小互動,每個會被發一張牌,開始同色的一組....同數字的一組....圍一組再繼繼充忙的自介

現場人很多所以很吵,有的人自介根本聽不清楚.....

也因為吵,我們講話都要很用力 = =,好累....

近三點半的時候,就開始最後的配對活動了

被主持人點到的組別女生,整組要到台前去接受獻花獻果(?來亂的),我看有的女生都沒去到前面耶......

我這組好死不死是最後一組,而且當中還有兩個大正妹,我心想為什麼這麼正還要來聯誼????

想當然爾,男紙們的花兒都是送給正妹的囉,我跟旁邊的女生沒收到花兒,就先默默飄開了

正妹當然沒接受這些男紙的花兒,因為這些都不是她的菜

 而我發覺我內心覺得不錯的男紙都沒走出來送花耶,會不會他們只是樁腳來湊人數的呢???(純屬猜測)

 

 

活動後心得

(先說好,以下只是我自人的評論而已哦,人人都有言論自由,這只是我的感覺)

以後我不會再參加這種百人聯誼了,人太多整個降低了活動品質,原本我以為會有整組的團康活動說.....

其實我覺得可以建議整組整組帶開,小隊輔當團康的主持人帶活動,先讓組內的人進行十至十五分鐘的遊戲

之後再圍圈坐下來說說話,分享心得

時間到後換組員,玩下一個遊戲,所以小隊輔口袋遊戲要很多個

我喜歡那種經過互動(相處)之後再說說話的感覺,比較不會那麼制式,不然直接這樣自介乾到一個爆炸了,尤其是沒話題

人雖然很多,但不一定都要每個認識到呀,得重質不重量

總之,這是個精神與體力大爆發的一天,我背部的汗沒有停止留下過,我手邊的水壺一直拿起來灌,累死了....

雖然對這次的聯誼沒有很滿意,但是但是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追愛地,ㄎ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未婚聯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