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注意:這篇是廢文,慎入!慎入!慎入!

完全是出於個人內心的自私與邪惡而發的)

 

(廢文即將要開始了,非常恐怖,八字太輕的可以離開了!)

...

....

.....

......

.......

我的人生第一部車二手三菱Lancer墨綠色

當時是舅舅要買新車了,所以把這台小綠給我開

於是我大學畢業一年後就開始進入「有車階級」

代步都是小綠陪我,隨著幾年的時間過去,開始想換車了

說真的小綠也老了,1995年出生的它,讓我開始接手後就不時換東換西,也曾經「顧路」過

為了安全起見,六月底開始在覓車了,因為上下班的需求,主要還是以小車為主

在購入Big Tiida前看過了幾台車↓↓↓↓↓(以下純屬個人意見)

1.大鴨 (中控非.常.醜,從車正外面看進去中控的地方凸凸的我不喜歡,但內部空間很優哦,而且價錢很好殺,噗~不能說好殺啦,要說很親民)

2.Fiesta(外形我也喜歡,但業務不投緣,耀哥說很業務很油條)

3.FIT(很喜歡可是價錢很硬耶,很暢秋)

4.SWIFT(想了好幾年的車,原本是最喜歡的,因為外型很嬌小可愛,但實際去試乘後覺得後座90度難坐死了,空間對我們胖子來說太小了)

5.March(太小,而且前同事說開高速會飄移,我就不考慮了)

其實Tiida原本不在我考慮購車的名單內,為什麼呢?因為之前有一個男胖子是開Tiida四門的,我笑過他,什麼人開什麼車

現在風水輪流轉啦~我購入後被同事虧了,強調【BIG (重音還要拉長這樣)】TIIDA,他們嘴真的很賤耶~噗,不說他們了

後來輾轉透過前同事介紹這位非常棒的北部業務,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的洽談

我要買的是『豪華影音版的』牌價是78.9萬

我所在地(中部)的業務我去問過最低能賣我70萬,但我前同事介紹的這位業務能再折2萬給我

於是這台車我以68萬購入 (不含保險、領牌)

原本打算這個暑假兩個月都來多賞幾家的車,因為我也沒很趕著要,所以繼續跟業務斡旋了幾次

討論他報價單上給我的配備,當然他報價給我後,我還GOOGLE了別人的菜單

看看別人有什麼,我也準備要跟業務凹,也問了好多人這個菜單如何如何的

交叉比對了中部跟北部的配備表,看看什麼是中部有北部沒有給的,再跟業務要

結果北中真的配備還有差別呢,這個我就在下一篇的開箱文再說囉

結果就在7月5日非常阿殺力的與業務達成協議了

主要也是他給的價格我能接受,沒有被當大肥羊,而且剛好又是他們競賽月,他幾乎能滿足我東凹西凹的需求

奉勸要買車的大家一定要做足功課,才有辦法跟業務談

當然我也遇過有人完全沒跟業務談的,就直接業務給什麼就接受什麼

其本上呢~以我這種婆媽個性呢(撥瀏海),這種要砸大錢的事兒,越是要計較啦,能省則省嘛

那為什麼不買二手就好了呢,畢竟車子是消耗品嘛

這個問題我也考慮過,想說把錢存下來買房

但是呢,買二手的我怕會再換東換西,很麻煩的,為了避免這個麻煩,這筆新車錢就「產產」開下去了

而且新車嘛,總是有點滿足自已小小的虛榮心嘛~~

廢話結束!!

再來準備發個開箱文囉~~ㄎㄎ

 

arrow
arrow

    粉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